日前柯蓝再次悄然入住黄志忠公寓,这段两人秘而不宣的“地下情”仍在“顺利进行”中。" />

柯蓝深夜返京 再度夜宿黄志忠家(图)

来源:粉丝网
2011-06-03 10:27:09
柯蓝深夜返京 再度夜宿黄志忠家(图)
 

前不久记者目击到黄志忠的绯闻女友柯蓝回他的公寓过夜,对此双方并未作出任何回应,日前柯蓝再次悄然入住黄志忠公寓,这段两人秘而不宣的“地下情”仍在“顺利进行”中。

日前某天记者获悉柯蓝回京,当晚柯蓝步出机场时已是深夜,穿着风衣素面朝天的柯蓝心情不错,脚步轻快,与前来接机的男伴有说有笑,随后她和朋友坐车直奔市区而去。柯蓝的汽车来到了三里屯附近的一家酒店停下,她下车走进酒店,然而仅仅几秒钟之后,柯蓝突然又走出酒店,一边含笑接发短信,一边招手打车,一上出租车汽车便飞快地向亮马桥方向驶去,时间不长汽车来到了黄志忠离婚后居住的高级公寓,此时已过子夜时分,这是记者目击到柯蓝第二次夜宿黄志忠公寓。

来源:粉丝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