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坐拥1.6亿嫁妆 高呼:给我点空间(图)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03 10:42:56

郑秀文坐拥1.6亿嫁妆 高呼:给我点空间(图)

古天乐与郑秀文为完成电影而碰杯,因为拍得很辛苦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与古天乐主演的电影《高海拔之恋II》昨天(6月2日)在海滨长廊拍摄煞科戏。其间古天乐追问郑秀文和许志安明年结婚的传闻?她明确表明绝对无可能,她说:“大家不要将这段关系看成童话,我们要工作,见面很少,彼此需要时间重新认识和适应,不是见一、两次就要结婚,经营一段感情需要时间和经历,不会突然这么快。”

提及锋芝婚变风波越闹越大,张柏芝被揭秘欲借子吸干谢霆锋5亿家财,盛传郑秀文拥1.6亿嫁妆,将来可会签定婚前协议书保身家?古天乐出口护花说:“大家给点空间郑秀文,不要给压力她。”她高呼:“给点空间我。”

对于有报道张柏芝抱着儿子求死要挟和好,谢霆锋坚持要离婚,双方靠发短信谈分居?古天乐、郑秀文建议要给空间他们,不要给予压力。她还说:“无论相处、解决问题,都要时间、空间,要冷静处理。其实现在无人证实两人关系是怎样的,每段关系离合必有原因,外人不会明,很难说谁是谁非。”(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