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美女主持告诫安妮斯顿远离卡戴珊一家(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3 10:44:17

金牌美女主持告诫安妮斯顿远离卡戴珊一家(图)

美国金牌女主持切尔西·汉德勒(Chelsea Handler)告诫好友安妮斯顿不要和卡戴珊一家走的太近。

切尔西·汉德勒主持的脱口秀节目Chelsea Lately与真人电视秀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在同一个频道,切尔西讨厌卡戴珊一家人,因此她告诫好友安妮斯顿不要和卡戴珊合影。

切尔西告诉好莱坞记者:“安妮斯顿昨晚看到卡戴珊一家在用餐,感觉他们一家很友好,想跟他们合影,我阻止了她。”

切尔西又表示她不喜欢在节目中谈论诸如卡戴珊和查理·辛(Charlie Sheen)这样的名流,她想做更多严肃而有意义的事情。她说:“我不是个习惯提前做出计划的人,但我不想在接下来的五年里还继续同样的事情。就算是要继续从事脱口秀节目,我也会有所改变。我想做些更有深度的事情,而不是像卡戴珊那样,仅仅局限于采访名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