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抵韩看秀大受追捧 黑纱套裙高贵不失性感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03 11:22:11

章子怡抵韩看秀大受追捧 黑纱套裙高贵不失性感

国际影星章子怡昨日(6月2日)受某国际品牌之邀抵达韩国首尔观看时装秀,刚刚得到消息的韩国媒体早早赶到首尔仁川机场守候。下午一点,章子怡一袭休闲黑衣短裤现身机场出口,见到大批韩媒不停闪烁的摄影机,章子怡似乎有些意外,但她还是友善大方地和媒体打招呼,随后疾步走向主办方准备好的座驾。

一直以来,“国际章”都是最受国际时尚品牌推崇的座上嘉宾。在FENDI当晚活动上,章子怡身着缀满金斓的透视薄莎裙装亮相,受到品牌方的尊贵接待。章子怡在秀场首排中心就坐,身旁的FENDI行政总裁Michael Burke在看秀间不时与她交流感受和今年秋冬最新的流行元素。当章子怡看到秀场上不少可爱的小朋友身着秋冬款童装走过T台时,向来喜欢孩子的子怡兴奋地拿出手机记录这一刻,不禁流露出她率性可爱的一面。

近期章子怡频繁活跃在各种高端国际活动,上月在比利时受到国王王后接见担任钻石文化推广大使后,受邀amfAR前往戛纳出席抗艾慈善晚宴并推介中国首部以艾滋病为题材的电影《最爱》;新加坡影汇近日又宣布邀请章子怡担任首届影汇大使,本月11日她将与汤姆·汉克斯一同亮相狮城;此行再受到韩国媒体热捧……诸多国际顶尖的活动和重要国际电影盛事的邀约,网友称“国际章”并非徒有虚名,而是名副其实。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