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毒瘾发作致暴瘦 布拉德疑与前妻复合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6-04 10:17:50

安吉丽娜毒瘾发作致暴瘦 布拉德疑与前妻复合

安吉丽娜朱莉毒瘾发作致暴瘦

2011年6月3日安吉丽娜朱莉被香港杂志指她毒瘾再起,令体重跌至不足100磅,而男友布拉德皮特则被另一杂志踢爆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复合!

曾因报道凯蒂霍姆斯吸毒而被控诽谤的美国八卦杂志《Star》日前再度爆料,以封面大字标题指安吉丽娜朱莉毒瘾发作!据称安吉丽娜上月亮相戛纳电影节时,已显得面容憔悴及骨瘦如柴,近日她的体重更跌至99磅!而她暴瘦的主因是陈年海洛英瘾发作,加上患厌食症的她,只吃燕麦营养条及喝果汁。男友布拉德非常担心安吉丽娜的情况,在家中多处摆放食物,希望引起其食欲,并多番请求她看医生接受专业治疗。

传布拉德与前妻复合

另一边厢,《In Touch》杂志爆料指布拉德背着女友,秘密联络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表面是安抚她最近痛失爱狗,实际却与她回味两人情史。布拉德更打算送名贵被褥及花瓶,贺詹妮弗安妮斯顿纽约新居入伙。但另有消息指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新片搭档Justin Theroux的恋情有新进展,她已在私人聚会正式介绍Justin给好友柯特妮考克斯及Chelsea Handler认识,认定两人的情侣关系。

此外,安吉丽娜前夫比利鲍伯松顿的29岁女儿AmandaBrumfield,被控08年当临时保姆时,疏忽照顾一岁女童导致死亡罪成,案件将于下月判刑。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