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牵手"大肚"老婆潘蔚 甜蜜逛街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06-07 10:32:59
孙楠牵手


 

孙楠牵手
 
早前,孙楠被网友影射是娱乐圈吸毒最大“拆家”,忍无可忍的孙楠将这名网络写手告上法庭。近来,孙楠状态轻松,除了即将开始的巡回演唱会,妻子潘蔚也已经怀孕数月,喜事不断的孙楠,看来只差收到官司胜诉的好消息了。
日前某晚,记者在蓝色港湾商业区撞见孙楠和老婆潘蔚牵手逛街。当晚穿着件深色T恤的孙楠戴着一副眼镜,衬托得一张娃娃脸更加年轻,看上去像是一位志得意满的大学生,令记者大感意外的是孙楠身旁的潘蔚原本苗条的身材已大大“膨胀”起来,腹部滚圆并且高高隆起,一看便知已经身怀六甲,记者估计潘蔚怀孕起码已经有四五个月了。
当晚的孙楠一脸喜气,一旁的潘蔚则保持着知性女性的文雅,偶尔撒娇似地轻戳孙楠的脑门或肩膀,备显温柔。两人避开喧嚣的人群亲密地走进了一家书店,一边看书一边继续贴耳私语,记者注意到潘蔚特意翻阅了一些家庭生活和孕妇保健之类的书籍,两人买了一堆书籍离开书店,继续像热恋中的情侣那样依偎着漫步。当走到商业区门口时,孙楠快步走向马路对面的停车场,不一会他开着潘蔚的奔驰小跑车驶到娇妻身边,大腹便便的潘蔚面带微笑,很轻巧地上了汽车,孙楠把车开的又稳又慢,几分钟后驶回了公寓。
来源:粉丝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