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演绎化妆间性感大片 梦想成为心灵导师(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6-07 14:27:39

莫小棋演绎化妆间性感大片 梦想成为心灵导师(图)

近日,人气女星莫小棋受邀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在化妆间的聚光灯下大秀黄金比例的身材,性感妩媚却不失优雅,包不住的火辣让在场的摄影师和工作人员大饱眼福,自然灿烂的笑容透露出天然的亲和力,又让人倍感亲切。

今年莫小棋可谓是好戏不断,不断有作品在江苏卫视热播,之前的《新玉观音》,正在播出的《国际大营救》到7月即将重磅出击的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螳螂》,在每一部剧中莫小棋都塑造了一个有着独特个性的女性角色。生活中的莫小棋乐观、爽朗、爱笑,是一个无时无刻给人传递积极正面力量的女生,在采访中记者问道莫小棋是不是要做一个励志女演员时,莫小棋坦言:希望可以成为像奥普拉那样给人积极正面影响的心灵导师,为角色可以演坏人,但戏要赞扬真善美,要给年轻女孩正面的引导。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