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评委”柯以敏不惧争议 高调回归加盟金钟奖(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7 13:46:22

“话题评委”柯以敏不惧争议 高调回归加盟金钟奖(图)

曾经在选秀舞台上凭借着“毒舌”大红大紫的评委们,如今大都物是人非,各自散落天涯。但是风水轮流转,有些人注定要为“话题”而生。2005年在“超级女声”中以“毒舌”闻名于世的“美声天后”柯以敏,最近便在争议声中高调回归了。上个月底,各大网站纷纷传出柯以敏作为选手参加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的消息,惹出一大片猜疑与争议,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记者从深圳卫视了解到,柯以敏已确认出任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成都赛区的评委。

 “之所以会参加,无非就是重在参与。我,爱音乐,我,就是爱唱歌!”这是柯以敏参加《激情唱响》后通过微博作出的唯一公开声明。但是“之所以会参加,无非就是重在参与”这样的解释显然难以让公众信服,网友的质疑声和诟骂声更是不绝于耳,更有甚者直指柯以敏此举是“拆老东家超级女声的台”,也有媒体猜测她是在为其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炒作。然而这些还不是柯以敏回归的全部动作,“话题评委”杀进国家级大奖“金钟奖”的评委席也让人摸不清状况。

选秀出身、曾获得“华语歌坛最动听的女中音”称号的柯以敏,除了曾经和杨二车娜姆在电视屏幕上公开掐架外,还曾引出选手现场下跪、在节目上被气哭并公开宣布退出等出位事件,她的评委史甚至比台上选手紧张的比拼更加精彩绝伦。

然而在出道二十年的时候又重新选择以一名选手的身份再战选秀,柯以敏的初衷是什么?她如何权衡这两种对立的身份?在国家级大奖“金钟奖”担任评委她会一如既往我行我素吗?还是会有所收敛,反倒走一本正经的路线呢?她与严谨有余活泼不足的金钟奖评委是否会擦出什么火花呢?今天记者联系柯以敏的经纪人,希望得到答案,却吃了闭门羹,只收到其经纪人传来的短信:“柯老师托我感谢大家的关心,她已确定本月6日出任深圳卫视金钟奖成都赛区评委,并在当天给大家一个答复”。

深圳卫视自6月4日起每周六、周日中午12:30播出各分赛区决赛,其中6月4日(周六)中午12:30上海分赛区决赛,6月5日(周日)中午12:30北京分赛区决赛,精彩不容错过。这个夏天,让深圳卫视为您呈现最动听的声音!

【大赛公共资讯平台】

主播出平台:深圳卫视

中国时刻大赛官网:jzj2011.s1979.com

大赛官方微博:中国音乐金钟奖http://weibo.com/jinzhongjiang

大赛官方qq互动平台:800011111

赛事咨询电话: 0755-33311111

■ 深圳赛区报名信息

地址:深圳鹏程一路1号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北大堂

报名电话:18688936119 深圳市国美万商店欧新手机专柜(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茂业百货斜对面)深圳市沙井国美欧新手机专柜(广东省深圳市沙井街道办中心路星河大厦) 深圳市龙岗国美欧新手机专柜(广东省深圳市龙岗龙岗区龙岗天虹二楼) 深圳市坂田飞宇欧新手机专柜(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农业银行隔壁)深圳市南新国美欧新手机专柜(广东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南头天桥旁) 东莞丰佳通讯欧新手机专柜(东莞市横沥镇中山路388号) 东莞华达电讯欧新手机专柜(东莞市常平镇东兴路)

■ 沈阳赛区报名信息哈尔滨华滨航母一楼店欧新手机专柜(哈尔滨南岗区东大直街350号) 哈尔滨化威手机卖场欧新手机专柜(哈尔滨果戈理大街328号) 长春市长春天天欧新手机专柜(长春市重庆路) 吉林市吉林华信欧新手机专柜(吉林朝阳街) 大连红帅通讯欧新手机专柜(开发区金马路228号) 大连宏炜通讯欧新手机专柜(大连湾宏炜通讯) 呼和浩特诚信数码广场欧新手机专柜(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诚信数码广场二楼)

■ 11个网络直通区已开通:新浪微博、腾讯娱乐、搜狐娱乐、网易、人民网、优酷、天涯、PPTV、酷狗音乐、PPS、中国时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