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参加高考专车接送 4月起在家闭门复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6-08 07:31:17

周冬雨参加高考专车接送 4月起在家闭门复习(图)

周冬雨今天一大早出现在考场

刚过端午,便迎高考。今天是莘莘学子们为进象牙塔“奋战”的日子,而在众多参加高考的考生中有一个备受关注——“谋女郎”周冬雨。昨日,记者致电其经纪人,经纪人透露周冬雨复习得不错,应该是胸有成竹。另有消息称,周冬雨考上北电后,张艺谋才允许其接新片和新工作,而高考结束后,周冬雨也会公开接受采访,而找上门的剧本则已经堆积如山。

今天,周冬雨便要走进考场,和每一个普通的高三学生一样参加高考。经纪人透露,此前通过北电的三试,给周冬雨不少信心,之后公司方面也帮她推掉了所有的商业活动和不必要的公开露面,为了让其全力以赴地准备高考。从四月份开始,周冬雨几乎两个月来大门不出,呆在河北老家专心复习。经纪人说:“我也已经很久没和她见面了,因为她一直在家里复习,所以也不希望打扰她。”

至于临考前有没有紧张,吃补脑的产品等,经纪人称其实周冬雨一直心态很好,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成功。据悉,高中时期的周冬雨学习成绩一直不错,虽然成为“谋女郎”后因忙于工作而耽误不少功课,但是通过这几个月的恶补,她已经对高考胸有成竹。

另一方面,邀请周冬雨的影视作品和商业活动已经排成长队,“一直有很多剧本找到她,但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耽误学习,所以这两个月推掉了不少,等高考完成后,可能才会逐渐恢复一些工作。”(青年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