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求婚要昭告天下 被蔡依林抢风头面露不爽

作者:马婷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6-08 08:00:34

罗志祥求婚要昭告天下 被蔡依林抢风头面露不爽

罗志祥与曾恺玹在端午节坚持工作,昨日他在微博留言晚上一定要吃好吃的弥补自己

信息时报6月7日报道 今年夏天的电视荧幕上,不仅草根“梦想”成堆,明星也“造梦上瘾”,半个月前才在《梦想中国秀》帮助一对双胞胎一圆舞台梦的罗志祥,昨日又来到上海,为东方卫视的《我心唱响》任形象大使,兼帮助一位选手求婚。而谈到会如何设计自己的求婚,罗志祥霸气十足地表示:“我的求婚很大胆,可能会发媒体函昭告天下哦,让她不答应都不行,还会用一部直升机,她一看天空就打出嫁给我的横幅,让所有人都知道。”

罗志祥表示,此行最高兴就是见到《我心唱响》主持人曹启泰,并送上一个镶钻的麦克风。原来罗志祥主持的第一个节目就是和曹启泰搭档。当提及心中是否也有一首歌想唱给某个人听时,孝顺的罗志祥说:“其实很想对妈妈唱首歌,表达这么多年她对我的照顾和付出,我想我会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吧。”

5月21日,罗志祥与蔡依林演唱会同时在上海举行,而蔡依林演唱会上,因为与周杰伦合体而抢走关注,对此,曾经一度力挺蔡依林的罗志祥这次却说:“他们两个人吸引力很大,我觉得做好自己的表演最重要,不会在意她去那边没来我这边,或他们怎么样了。”而7月10日在红馆举行的演唱会他也没有邀请蔡依林做嘉宾更露出友情不再的苗头。

《我心唱响》=“达人”+“梦想”+“相亲”

《我心唱响》是提供给普通人通过歌唱表达各类情感机会的舞台,虽然只开播五期,但草根、励志、苦情、明星圆梦、相亲求婚等等元素都融入进去,成为《中国达人秀》、《中国梦想秀》及婚恋节目的结合体,节目中打出的温情牌、爱情牌、励志牌成为必杀技。

温情牌:“绿帽哥”走红网络

22岁的潘宏伟被一认识9年好友连续两次撬墙脚,期间潘宏伟还不堪情伤从三楼跳下造成双腿骨折。潘宏伟在节目中演唱经过改编的光良《第一次》,他对好友唱道“就算是你比我优秀,就算她多想跟你走,毕竟大家九年朋友,多少考虑下我感受”。一曲唱罢,两位男生在现场冰释前嫌。

爱情牌:设计浪漫求婚

高铁列车司机严卿和女友杨文茜相恋三个月时,女友查出罹患疑似白血病。严卿不离不弃,最后得知是误诊。经过节目组的设计,严卿在列车上唱《童话》向女友求婚。而一位清华大学的女博士刘海艺唱着改编过的《勇气》向男友求婚也感动不少人。据悉,求婚环节“声声心动”是整个节目最热门环节。

励志牌:“剩斗士”唱心声

节目中还有不少稀奇古怪的章法,某公司员工齐齐上阵唱出心声“要加薪”,让老板陷入无奈,最后,一首生日快乐歌让老板感动;五位大龄剩女以圣斗士装束唱出剩女心声,表达乐观态度,感觉很励志。

来源:信息时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