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高考"酸甜苦辣" 杨幂是状元王小丫数学仅20分

来源:四川在线
2011-06-08 10:37:23

酸·偏科

黄磊:黄磊曾是数理化高手,数学考试的成绩基本都在90分以上,化学考试更是常拿100分,但是一向认为文科更有发展的父亲与班主任 “联手”把黄磊忽悠进了文科班。

王小丫:王小丫当年由于偏科严重(文科好,理科差),参加了两次高考都没有过关,数学成绩更是只有20分。

甜·状元

韩雪:2000年读高三的她接连拍摄了电影《浪漫樱花》和连续剧《南北一家亲》,却依然考了500多分,成为当年进入上海戏剧学院文化考试的第一名。

杨幂:她当年以全班总分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被她的粉丝视为一个传奇。

苦·落榜

蒋雯丽:她当年高考落榜后,被分配到安徽蚌埠的自来水厂当工人。

汤唯:她1997年高考落榜,父母让她进了职业模特队,经过3年不懈努力,汤唯终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辣·意外

王志文:临考前他遇到了车祸。“我被哥哥的一帮朋友用木板做成的担架抬到了考场,整个考试也是在担架上完成的。”

陶虹:为了督促自己闯过高考这道关,复习期间她一狠心,竟然把自己的眉毛给剃光了!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