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来源:粉丝网
2011-06-08 10:58:48
孙红雷陪


 

孙红雷陪

孙红雷与王骏迪相恋多年,且屡传婚讯。早前孙红雷宣布息影半年,说要去英国充电。近日,记者却目击孙红雷抱病与歌唱家女友王骏迪外出用餐。当日王骏迪虽刻意穿着一袭宽松长裙,还是难掩隆起的腹部,看起来“孕味十足”。(小贝/文)

日前某晚,记者在工体附近发现了孙红雷的奥迪轿车。十点半左右,孙红雷一行人出现在记者视野,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正是孙红雷的歌唱家女友王骏迪。当天小王身穿波西米亚风长裙,脚踩人字拖,虽裙子宽松,仍难掩隆起的腹部。王骏迪与友人边走边聊,看上去心情大好。跟在其身后的孙红雷则一身休闲打扮,T恤短裤运动鞋,手拿一件红色外套。大晚上的,依然黑超遮面,十分低调。现场所见,孙红雷似乎有些伤风,不时打喷嚏和咳嗽。孙红雷和女友手牵手上了奥迪轿车,其余朋友则各自上车离开。

不久,他们来到位于平安大道上的一家名为“锅里壮”的高级饭店,这家饭店经营的菜品以各种动物的“鞭类”为主,价格不菲,经常有明星光顾。凌晨时分,王骏迪独自走出饭店,到快餐店点了一份小笼包,如此好胃口,更让人怀疑她和孙红雷已经造人成功。值得一提的是,王骏迪身上穿的红色外套正是孙红雷手中那件。看来孙红雷虽抱病在身,对女友还是十分体贴,真是铁汉柔情啊!

来源:粉丝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