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新歌《爱的供养》进入傲视群榜前五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08 10:35:28

由酷6网联合5大新媒体联合打造的音乐mv奖项《傲视群音榜》节后最新的一期榜单出台,最近大红大紫的影视新人杨幂凭借一曲《爱的供养》跻身10强,并让网友对杨幂更多的音乐方面期待。

酷6网《傲视群音榜》制片人介绍,出演《宫锁心玉》的主角杨幂其实在演艺之外的唱歌也颇有功底,这首《爱的供养》就是这部火热电视剧的主题曲,杨幂的演唱以及mv的拍摄也具有较高水准,现在这首歌曲已经红遍网络,并也从另外方面簇生了杨幂目前较高的人气。制片人称,《爱的供养》由温柔的声线加上杨幂深情的演唱,征服了不少粉丝的心。杨幂纤细的嗓音柔美的身型把歌曲的神韵演绎的淋漓尽致。可见,杨幂不但戏演得好,唱歌也是她的杀手锏。据悉,杨幂版《爱的供养》已经在网上广泛流传,并登上各大试听网站的冠军位置,并得到粉丝的喜爱。

《傲视群音榜》主持人王远非常喜欢本周的冠军歌曲Dream Girls的《流泪也要美》,这曲由韩国音乐人打造的舞曲,则着力卖弄三个年轻女生身上那种青涩的美丽与性感。《流泪也要美》旋律简洁流畅,姚若龙的填词描述出小女生在面对恋人欺骗时,从不知所措到坚强独立的心情状态,Dream Girls的演绎中规中矩.目前一直低调的张卫健也推出了新歌《你值得我等待》,并也进入10强。《你值得我等待》 MV中描述了一段人狗情缘。片中,张卫健与狗狗相依为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张卫健不舍得留狗狗一人在家,便每天带着狗狗一起去上班,然后狗狗就蹲在大厦门口乖乖地等着主人下班。他们会一起爬山欣赏日落美景,一起坐过缆车欣赏壮丽河山,一起嬉戏打闹。但是故事的结尾却是悲伤的,张卫健离开了这个世界,而狗狗却一直等待着主人归来。MV中不断闪回张卫健与狗狗一起相处的画面,还有狗狗独自等待守候主人的画面。同样的地点,不同的时间,从前的成双成对,如今的形单影只,不禁让人潸然泪下。

其他进入本期榜单还包括,王志心的《尊严》、王心凌的《想你想你》,张敬轩的《壮举》以及邓紫棋的《我的秘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