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获父母狂赞 婚宴现场出意外媒体互殴(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1-06-09 07:50:26

孙俪邓超获父母狂赞 婚宴现场出意外媒体互殴(图)

6年的恋爱长跑,终于在昨日下午6点结束,邓超与孙俪这对结缘于《幸福像花儿一样》的荧屏情侣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婚礼现场,邓超与已有身孕的孙俪不仅接受了记者采访,更暗示他们即将成为“三口之家”的幸福。激动的邓超更在婚礼上围着主持人曹可凡跳起了钢管舞。

幸福·前奏

孙俪微博爆结婚照

谢绝拍照和微博直播婚礼,是孙俪和邓超在请柬中特意注明的要求。但昨日孙俪率先在微博中自爆结婚证件照,“今天是我们的节日,真的要感谢帮助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要感谢每一位炒米、米粒的祝福,你们的祝福我们都收到了。送上一张我们结婚证上的照片,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每一次的祝福……”

而此条微博不仅让粉丝们大呼“又独特又幸福”,杨幂、王珞丹、谢娜、何炅等众多圈内好友纷纷转发送祝福。谢娜和何炅由于要录制节目未能出席婚宴,何炅在微博大喊要孙俪留糖,谢娜则连用9个“永远”祝福新人幸福长久。

得到这么多的祝福,孙俪也忍不住频发微博回复。

来源:四川在线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