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获父母狂赞 婚宴现场出意外媒体互殴(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1-06-09 07:50:26

孙俪邓超获父母狂赞 婚宴现场出意外媒体互殴(图)

幸福·高潮

向记者发500元红包

婚礼于下午6点准时开始,孙俪和邓超从电梯下来,两人笑容满面地向嘉宾挥手致意,并派发红包和礼物。心情大好的新人不仅现身媒体区接受了采访,并向每位记者发了500元红包。邓超更直言:“觉得自己很幸福,感谢媒体的支持!”

随后,两人走向婚礼舞台,其间孙俪不小心踩到婚纱令邓超紧张不已。本次婚礼司仪由曹可凡担任,在证婚人高希希及亲友的见证下,孙俪大方坦白:“对我好点!现在在这儿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而邓超直说:“我会的!”朴实无华的誓言令不少嘉宾流泪。

舞台大屏幕上播放着两人自相识以来的点滴回忆,在相互表达誓言并交换婚戒后,两位新人给妈妈上茶。邓超的妈妈对媳妇赞赏有佳:“朴实,孝顺,乖巧伶俐。”孙俪的妈妈对邓超也越看越喜欢:“孝顺,不仅对家人,对身边的人都很体贴。”

最后,新人携手上台为到场来宾献唱歌曲《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