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怀孕不足5月大肚似7月 逛街20分钟豪花4万

来源:中新网
2011-06-09 13:33:28

徐子淇怀孕不足5月大肚似7月 逛街20分钟豪花4万

徐子淇购物,带5位保镖

怀着儿子的千亿媳妇徐子淇,近月已绝迹交际场所,在家安心养胎,大腹便便的她昨天突然露面,在短短二十分钟内,以四万元扫下四对高跟鞋,极速置装为生完BB后打扮之用。

徐子淇的第三胎预产期在七月,距离现在尚有一个多月,深居简出多时的她,昨日突然现身ifc逛街购物,惹起一阵小哄动。

获送水晶手机套

昨天下午三点多,徐子淇身穿一袭黑色连衣裙,手拿着一个鲜黄色的名牌手袋出现,肚大如箩的她,化了淡妆,精神非常不错,徐子淇昨日独个儿出动到中环名店购物,虽然没有好友陪同,但有三名保镖沿途为她开路,十分有架势。她首先进入有“意大利鞋王”之称的鞋店买鞋,并一口气订了四对每对分别价值逾万元的高跟鞋,合共花了四万多元,店员见大客驾到,还识相地给她送上最新推出镶有水晶的手机套,逗得徐子淇很开心。

从秘密通道离开

据知下月临盆的她,买好高跟鞋是为生完BB后打扮之用。徐子淇的出现引来路人注意,记者也闻风而至,徐子淇为免被拍入镜头,因此刻意走到附近的名店暂避,之后从秘密通道离开。

来源:北青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