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220万豪华座驾曝光 网友:够爷们儿(图)

来源:城市快报
2011-06-09 16:56:04

李宇春220万豪华座驾曝光 网友:够爷们儿(图)

李宇春220万豪华座驾曝光 网友:够爷们儿(图) 

李宇春自从出道以来被网友冠以“春哥”的昵称,还被封为是考试不挂的守护神。这样的称呼和膜拜少不了恶搞的成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上李宇春不懈的努力,“春哥”似乎从戏谑转向了尊重,尤其是李宇春面对外界调侃时一向表现出不温不火的平和态度时,再次让人看到李宇春的气量。

不过,就在昨日,有人拍到了李宇春开座驾出行的照片,李宇春开着一辆黑色奔驰G55越野车现身,让不少围观的粉丝惊呼“够爷们儿”。当然这次网友感叹的不是人,而是车,毕竟一个女生开棱角分明的越野车太霸气外露了。

对比李宇春硬朗阳刚的审美风格,央视名嘴欧阳夏丹倒是走起了休闲风。最近不少观众在看过欧阳夏丹主持的《共同关注》节目后发现,荧幕上的欧阳夏丹身着时尚小牛仔服,一改往日严肃的西装革履,增添了几分亲切感。

记者在查询后发现,这辆奔驰越野车的市价大约在220万元人民币,据了解,李宇春一年一度的招牌演唱会“Whyme”的平均票价在1000元以上,每场个唱都有过万人进场,李宇春也成了每年给天娱创收过千万的台柱子。而根据最新曝光的福布斯名人榜,李宇春目前的年收入已经达到2300万元。虽然和一些一线明星相比还有差距,但在选秀艺人中,李宇春已然是公认的“一姐”了。

李宇春的成功之路可以说为选秀艺人提供了最好的范本,尤其在艺考成本过高的情况下,唱歌选秀成了踏入娱乐圈最好的方式,所以即使是功成名就的“金刚狼”休·杰克曼也开始以歌声打动人。昨日,杰克曼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为其主演的《雪花秘扇》做宣传,休·杰克曼还当场用中文演唱了一首情歌,其标准的发音令人惊叹不已。

从备受质疑的新人到如今的“一姐”,李宇春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地位。记得上一次演唱会上,李宇春的粉丝们大声喊“我们看到了你的进步”。的确,对于这样一个以努力书写梦想的艺人,人们或许对她不甚了解,却很难说不喜欢。即使还是有人说李宇春像个纯爷们儿,那也没关系,那不过是一个很善意的玩笑。文/谢云深

来源:城市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