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许志安玩“私奔” 预支蜜月情侣墨镜亮相

来源:中新网
2011-06-10 07:52:10

郑秀文许志安玩“私奔” 预支蜜月情侣墨镜亮相

郑秀文与许志安大方的一起入闸

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后,甜蜜更胜往昔。当许志安开完三场演唱会,难得两个大忙人都可以抽空一起旅行,被撞破好事的两人对行程、地点一一保密,郑秀文被问到是否预支蜜月,她立即耍手摇头:“No、No!”但全程笑不拢嘴,之后更大方与许志安一起入闸。

昨日1时45分左右,许志安与郑秀文的助手先到机场为两人办理登机手续。直至2时半左右,两人终于到达机场,戴着情侣黑超示人,许志安一身度假装束走在郑秀文前方,并往柜位取机票,而穿着黑西装衬波鞋的郑秀文就径自走向闸口,她虽然对所有问题一一不回应,但就全程笑意盈盈,问她往何处旅行,她只是报以微笑。问到是否预支蜜月?她立即以手势比划:“No、No!”

郑秀文在闸口等候拿机票的许志安一起入闸。再追问许志安是否开完演唱会后旅行?他就报以灿烂笑容:“是呀!”至于往何处旅行,他就笑而不答,最后入闸前还大方对媒体说再见,心情甚靓。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