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婚变剧情失控 柏芝满屋神佛治霆锋?

来源:新快报
2011-06-10 08:15:50

锋芝婚变剧情失控 柏芝满屋神佛治霆锋?

“警界天师”简师傅

鬼神剧

柏芝满屋神佛治霆锋?

有指其实“锋芝”近年经常争吵,除了讲钱失感情外,柏芝将满天神佛摆满舂坎角住所,目的是用来治霆锋,希望令老公服服帖帖,兼逐步“榨干”老公身家,这令霆锋相当不满,一度向有“警界天师”之称的简师傅求救,可惜最后被柏芝发难阻止,夫妇俩再起争执。记者向简师傅求证,他坦承霆锋曾要求他到舂坎角寓所,以及到其公司办公室看风水,但最后都被人阻止没有成事。

曾在香港警界工作、被封为“警界天师”的简师傅,强项是驱鬼治邪。由于曾为有线电视《怪谈》以及亚视《祈谈》出任嘉宾主持,所以跟不少娱乐圈中人熟识。简师傅表示替霆锋“爱都大厦”的物业看风水,大约在“艳照门”发生后一段时间。当时霆锋跟柏芝在他面前相当恩爱,他说:“霆锋不喜欢家里摆满佛像,主要叫我帮他全部净化,当时见到霆锋同柏芝好恩爱,又拖又揽之外,还不停kiss。虽然我有说他那间屋对女人不利,霆锋的妻宫本身又比较弱,但是当时真的没想到他今天会搞成这样。”

简师傅又形容霆锋出手大方,之后还邀请他为其后期制作公司香港及上海的办公室看风水,因而认识他的拍档杨文杰。年前霆锋曾透过杨文杰再找简师傅,为舂坎角寓所看风水兼净化柏芝所摆放的满屋佛像,之后又再找他为公司铜锣湾新办公室看风水,但两件法事最后都不了了之。是否柏芝出手阻止,简师傅即面有难色说:“唉!这些就不方便讲啦!” (钟禾)

最新动态

张柏芝《河东狮吼2》继续演“丑女”

由马伟豪执导,张柏芝、小沈阳主演的古装励志喜剧爱情电影《河东狮吼2》将于7月开拍。张柏芝日前突然深陷“合照门”和“离婚门”,昨天有消息说她不愿意为《河东狮吼2》试造型。记者向出品方新亚洲娱乐求证,出品人余毓兴表示:“现在电影的前期筹备都在按照原计划进行。”

这次为《河东狮吼2》担任造型设计的是张叔平,他透露要为张柏芝打造一个“丑女”造型,而且目前设计也已经接近尾声。这一角色将摆脱第一部小女生的状态,演绎一个有小孩的妈妈。余先生表示,这一角色并非是单纯的丑,“黄月英”也不只是一个蛮不讲理的悍妇,而是一个有才华、睿智的女人,她辅助老公成就事业,同时还有小女人的一面。

谈及张柏芝是否有抗拒过丑女形象时,余先生称完全没有。“她很敬业也很专业,从没抗拒过扮丑,而且造型是由亚洲顶级造型大师张叔平设计的,我们很有信心。”同时,余先生也表示,他们也会顾及到张柏芝的感受,让她丑得很有特色,所以现在还在不断调整造型。记者刘嫣 报道

顺便说说

机场多星光

有传柏芝会携子到马来西亚向老公霆锋急救婚姻,连日来大批传媒都在香港机场守候。虽然仍未见柏芝的踪影,但是却意外捕捉到不少星光。除了霆锋好友张家辉启程到新加坡出席电影节,张曼玉独自从外地返香港,谭咏麟就从大连踢完足球回港,他们都不愿对“锋芝婚变”发表看法。而郑秀文和许志安昨天下午一起现身机场。记者追问是去哪里,他们没有回答;问他们是否预支蜜月,他们亦没有回答;问安仔是否演唱会后旅行散心,安仔只说“是啊是啊”。

来源:新快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