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跨界芭蕾 受邀参加中法文化之春(图)

来源:TOM音乐
2011-06-10 14:29:58

爱戴跨界芭蕾 受邀参加中法文化之春(图)

爱戴

2011中法文化之春的重要演出——法国新舞蹈国宝级人物让-克洛德·迦洛塔的名作,以古典芭蕾重新改编的现代舞《达芙尼与克洛伊》在中华世纪坛当代艺术中心震撼上演。

《达芙尼和克洛伊》的人物出自希腊作家朗高斯的小说,这部芭蕾舞剧曾于1912年成为最受瞩目的俄罗斯芭蕾舞剧。1982年,法国舞蹈家迦洛塔推出了自己的芭蕾版本,如今,迦洛塔又推出了重新改编的现代舞版本。在紧扣神话主题的同时,抓住了爱情争斗中的活力、柔情和暴力。

从小就学习芭蕾舞的爱戴当晚受邀观看了整场舞剧,结束时爱戴接受采访时说:整个人完全沉侵在舞蹈的情景中,在结束时,还没回过神来,最终三个人的爱情故事也没有一个结果,可能就是要给观众一个开放式的结尾,每个人用不同的角度去理解这个故事。

来源:TOM音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