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乡村音乐电视奖揭晓 斯威夫特谢尔顿获大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10 10:06:15

美国乡村音乐电视奖揭晓 斯威夫特谢尔顿获大奖

泰勒-斯威夫特

美国乡村音乐电视奖揭晓 斯威夫特谢尔顿获大奖

布莱克-谢尔顿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年度美国乡村音乐电视奖(CMT awards)刚刚揭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依靠《Mine》获得了当晚最重要的“年度音乐录影带奖”,此外,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和老公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也都拿到了主要的奖项。

在全部由歌迷投票选出的各个奖项中,乐迷们把“年度最佳录影带奖”又给了近两年风光无限的斯威夫特,但正在巡演途中的斯威夫特并没有来到现场,她通过直播视频发表了感言,“我希望我能在现场,但此刻我正在与15000名好朋友一起在密尔沃基,”在斯威夫特说这番话的时候,在场的乐迷都以尖叫表示支持。在提前录制好的视频片段中,斯威夫特与仙妮娅-唐恩(Shania Twain)合作翻唱了《Thelma &Louise》,Donald Trump和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也都客串献声。

与此同时,米兰达-兰伯特依靠她那首改变自己星路历程的《The House That Built Me》拿到“年度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在此之前,兰伯特已经凭借这首歌获得了格莱美奖和其他乡村颁奖礼的奖项。此外,兰伯特的新婚丈夫布莱克-谢尔顿依靠《Who Are You When I'm Not Looking》获得了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与此同时,他的《Kiss My Country Ass》还获得“最佳网络录影带奖”。此外,在本届CMT奖揭晓的第一个奖项中,Sugarland组合凭借《Stuck like Glue》拿到了“最佳二人组录影带奖”。

流行乡村三人组Lady Antebellum依靠《Hello World》获得了“最佳组合录影带奖”,The Band Perry的《If I Die Young》被评为“最具突破录影带”。老牌男歌手吉米-布菲特(Jimmy Buffett)与扎克-布朗(Zac Brown)依靠两人合作的《Margaritaville》摘得CMT年度最佳表演录影带奖,而当红童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去年获得一系列奖杯之后,在今年的CMT奖中又依靠与Rascal Flatts组合合作的《That Should Be Me》把最佳合作奖杯捧回了家。

在最佳导演奖的争夺中,特雷-范乔伊(Trey Fanjoy)最终胜出,米兰达-兰伯特的《The House That Built Me》和布莱克-谢尔顿的《Who Are You When I'm Not Looking》都是由特雷指导拍摄。

在当晚的表演环节,Lady Antebellum为在场观众献上了当晚最有趣的演出,首先,Lady A演唱了他们创纪录的单曲《Just a Kiss》,随后,在乐队转而翻唱王子(Prince)的《Kiss》的时候,主唱查尔斯-凯丽(Charles Kelley)跳到了鼓上,将厂内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此前获得四项提名的杰森-阿尔丁(Jason Aldean)最终空手而归,他现场与说唱歌手鲁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演唱了一首带有hip-hop风格的《Dirt Road Anthem》。第二年主持CMT颁奖礼的Kid Rock认为,这首歌很好的预示着乡村音乐的发展方向。“我以前曾经说过,如果你没有偏见的话,乡村音乐和Hip-Hop音乐在精神上离的并不远,”Kid Rock在颁奖礼之后说,“它们都是布鲁斯音乐。”

附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录影带(Video of the year): Taylor Swift, "Mine."

年度最佳男歌手录影带(Male video of the year): Blake Shelton, "Who Are You When I'm Not Looking."

年度最佳女歌手录影带(Female video of the year): Miranda Lambert, "The House That Built Me."

年度最佳组合录影带(Group video of the year): Lady Antebellum, "Hello World."

年度最佳二人组录影带(Duo video of the year): Sugarland, "Stuck Like Glue."

年度最具突破录影带(Breakthrough video of the year): The Band Perry, "If I Die Young."

年度最佳合作录影带(Collaborative video of the year): Justin Bieber and Rascal Flatts, "That Should Be Me."

CMT年度现场表演录影带(CMT performance video of the year): Jimmy Buffett and Zac Brown Band, "Margaritaville."

最佳网络录影带(Best web video of the year): Blake Shelton, "Kiss My Country Ass."

最佳导演(Video director of the year): Trey Fanjoy, "The House That Built Me" and "Who Are You When I'm Not Looking."

(KFC MAN/编译)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