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拍摄中不慎遭“枪伤” 手部流血见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12 09:25:28

谢霆锋拍摄中不慎遭“枪伤” 手部流血见红(图)

谢霆锋接枪一刻稍有失误,右手中招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谢霆锋与张栢芝闹出婚变后,一直身在吉隆坡埋头为电影拍摄,其专业拚搏精神众所皆知,即使因承受沉重的家事压力而受尽困扰,但他在人前仍坚强尽力演出,不过谢霆锋昨天一时心绪不宁惨遭“枪伤”,手部流血见红!

有说有笑

霆锋昨日到巿中心一商业大厦的大堂为电影《逆战》继续开工,由于现场商厦大堂乃落地玻璃,吸引半百途人及粉丝围观,工作人员为免霆锋被过度骚扰,影响拍摄进度,故严禁任何人走近。

据知,该场口讲述霆锋拿着长枪掩护女主角林鹏搏命逃走,不过埋位拍摄时,霆锋跟随剧情掩护女主角林鹏跑至转角位时应有人从旁给他抛出一把手枪作防卫,岂料霆锋可能一时分心,伸出右手接枪一剎竟不慎弄伤手掌!工作人员见霆锋伤口流血也吓得“O嘴”,大批人员即紧张上前察看其伤势,坚强的霆锋强调只是皮外伤,以纸巾止血后,随即示意继续拍摄,表现专业。

分心失手

谢霆锋昨天到巿中心一商业大厦的大堂为电影《逆战》继续开工,由于现场商厦大堂乃落地玻璃,吸引半百途人及粉丝围观,工作人员为免谢霆锋被过度骚扰,影响拍摄进度,严禁任何人走近。

据知,该场讲述谢霆锋拿着长枪掩护女主角林鹏拼命逃走,不过就位拍摄时,谢霆锋跟随剧情掩护女主角林鹏跑到转角位时应有人从旁给他抛出一把手枪作防卫,谁知谢霆锋可能一时分心,伸出右手接枪一剎竟不慎弄伤手掌,受伤流血!工作人员见状即紧张上前察看其伤势,坚强的谢霆锋强调只是皮外伤,以纸巾止血后,随即示意继续拍摄,表现专业。

就位前面露笑容

一向坚强的谢霆锋,手指受伤完全不当一回事。事实上他昨天在拍摄现场心情也似乎颇为轻松,拍摄前他也经常跟钱嘉乐及工作人员抽烟聊天,脸上不时面露笑容。相信经过一天休息,跟律师闭关商讨对策后的谢霆锋,已有清楚明确的决定,加上母亲狄波拉及妹妹谢婷婷、未来妹夫安志杰相继到吉隆坡相伴,令谢霆锋在精神上获得很大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