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长子“女友”遭起底:父亲与小贝是世交

来源:南方网
2011-06-12 09:31:45

贝克汉姆长子“女友”遭起底:父亲与小贝是世交

资料图:2011年4月29日,英国伦敦,贝克汉姆携妻子维多利亚现身威斯敏斯特教堂,参加威廉王子大婚。当地时间11时(北京时间下午5时),英国威廉王子即将携手相恋多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举办一场新世纪的“童话婚礼”。

近日,贝克汉姆的大儿子、12岁的布鲁克林频频被拍到和一名年纪相若的女孩出双入对。他们先是被狗仔队发现在洛杉矶的牛扒餐厅吃饭,之后又被拍到该小女孩随布鲁克林及其家人现身球场,观看贝克汉姆所属的洛杉矶银河球队比赛,布鲁克林更是在看台上揽住这位小女友,完全不顾及一旁的贝嫂以及自己的两个弟弟。这个小女友到底何许人也?英国媒体对她进行了大起底。

原来,布鲁克林的小女友是苏格兰名厨高登·兰赛的女儿,名叫梅根,和布鲁克林同为12岁。她的大厨老爸可是一位高人,他在全球多个地方拥有多间餐厅,更有7间获米其林评级,另外,他还是一位电视红人,在欧洲和美国都有关于美食的电视节目。虽说餐饮界和绿茵场八竿子打不着,不过高登年轻时曾是足球员,英国媒体推测他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和贝克汉姆一家相识。据传贝嫂日前还和高登进行饭局,因为贝嫂怀孕,要求沙拉酱另上,却遭到餐厅拒绝,高登还为此与餐厅工作人员理论。

看来两家不仅门当户对,还是世交。布鲁克林是贝家长子,梅根则是高登家长女,很是登对。而且据悉,高登育有三女一子,而贝克汉姆则正好有三个儿子和一个快出世的女儿……

来源:南方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