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爵奖评委齐现身 张静初为巴瑞·莱文森当翻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6-12 09:57:03

金爵奖评委齐现身 张静初为巴瑞·莱文森当翻译

11日下午,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国际评委媒体见面会召开。图为评委之一,内地知名演员张静初。邹瑞玥 摄

金爵奖评委齐现身 张静初为巴瑞·莱文森当翻译

11日下午,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国际评委媒体见面会召开。张静初挺身而出,为电影节主席巴瑞·莱文森充当翻译。邹瑞玥摄

中新网上海6月11日电(记者邹瑞玥)11日下午,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国际评委媒体见面会召开,电影节主席巴瑞·莱文森,评委会委员王全安、张静初、帕兹·维嘉、陈英雄、崔洋一、克里斯托弗·汉普顿出席了见面会。

曾凭借《雨人》问鼎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巴瑞·莱文森,坦言此次系首度造访中国。他表示,很高兴在上海电影节这一国际化的平台,与观众分享更多有地域性特色的故事。

巴瑞·莱文森的黑帮电影特别被人称道。同样以黑帮类题材见长的导演杜琪峰,也曾与他有过广告合作。被问及是否会与他有拍摄电影计划时,巴瑞·莱文森还卖了个关子,表示目前不多做透露。

张静初在采访中称,本次评委会中的许多导演,都是“DVD架子上的经典导演”。有幸与巴瑞·莱文森这样的大师级导演共同讨论电影,对她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她不会刻意以一些外在标准划分电影,“能够激发出人们内心的热情,就是好电影。”

在发布会现场,张静初还挺身而出,为巴瑞·莱文森充当翻译,两人相谈甚欢。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