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虹夫妇婚前协议曝光:不得随意离婚 不能家暴

来源:华商报
2011-06-12 11:06:38

翁虹夫妇婚前协议曝光:不得随意离婚 不能家暴

翁虹夫妇

6月9日,翁虹和老公刘冠廷在北京参加某活动。现场两人大秀恩爱,鼓励情侣们“看准就下单”。而两人签订的婚前协议也随之曝光。翁虹和刘冠廷认识4天就甜蜜热恋,4个月后在美国注册结婚。很多人都觉得太快欠考虑,翁虹夫妇却因此而自豪,还鼓励情侣们“得到真爱要冲动、更要有激情”。谈及婚姻保鲜之道,翁虹说:“要多说肉麻话,这是维系感情的纽带。”

现在不少夫妻都会签订婚前协议,翁虹和刘冠廷也有这样一份协议。据透露,在这份婚前协议上,翁虹与老公协商好不得随意提离婚,不能家暴砸东西等。刘冠廷则透露婚后自己又秘密添加了几条补充条款,其中最后一条“我承诺会在2012年,9月17日,给你和宝宝一个惊喜”。原来,翁虹和刘冠廷仅是简单的登记结婚,并没有举办结婚典礼,刘冠廷宣布计划在明年翁虹生日当天,也就是2012年9月17日为她补办婚礼。

来源:华商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