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要和黄圣依“分手” 鼓励男士追求对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13 13:36:17
杨子要和黄圣依“分手” 鼓励男士追求对方


杨子和黄圣依到底是什么关系一直让颇多人揣测。先是杨子重金为黄圣依从其前公司星辉那里“赎身”,紧接着二人形影不离开始以情侣档组合亲密亮相,后来杨子被曝早已结婚生子,杨子为黄圣依鸣不平称对方不是“小三”……故事发展到2011年6月12日的晚上,又有了新的进展,杨子称自己以后要和黄圣依“分手”,黄圣依会另立门户成立“巨力圣依”,依然在巨力集团之下,两个人以后的事业不会再有过多交集。

杨子还表示,自己始终站在黄圣依的身边,导致男士们都不敢去追求她。到了现在,自己再和黄圣依继续紧密合作的话,对于黄圣依的发展已经不再有利。“以后我和黄圣依将不会再总是一起亮相,我们公司旗下还有其他的签约女演员。”

回想起自己和黄圣依合作的这几年,杨子认为自己对黄圣依最大的帮助是,“通过非常规的操作,让黄圣依成为了中国娱乐圈最有钱的女明星。”

拼盘演出相识 尽数星辉“三宗罪”

杨子说,自己和黄圣依是在一起拼盘演出中认识的。黄圣依演过《功夫》之后,杨子认为她潜力非凡,当时黄圣依已经很受欢迎,片约不断,可惜黄圣依签约的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因为总总事务处理不当,一直在耽误黄圣依的青春。在他看来,星辉最起码有“三宗罪”

1)、在黄圣依最上升的时期,为她接演不该去演的电视剧。

2)、送上门来的片约,总是烂的片子给高片酬,好的片子给不了太多钱,在面对这种选择的时候,星辉不会为黄圣依的将来考虑,永远是选择钱多的那些烂制作。

3)、星辉为黄圣依配了几名助手,但是当黄圣依在剧组受伤时,这些助手都不管她,反而是剧组工作人员陪她进出。

因为看到了星辉对黄圣依的种种行径,又觉得黄圣依确实是可造之才,杨子这才决定重金为黄圣依“赎身”,支持她和星辉打官司最终获得自由身。

同样在和星辉闹解约的还有眼下正是话题人物的张雨绮,杨子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张雨绮和星辉的矛盾,“但是如果星辉还在继续以前那套对艺人的方式,那么黄圣依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闹解约的艺人”。

用非常规方式让黄圣依成为娱乐圈“首富”

在杨子看来,黄圣依和他合作的这几年里,担任的主要角色是巨力影视传媒公司的“形象代言人”。这几年代言人当下来,黄圣依已经成为“中国娱乐圈最有钱的女人”,而黄圣依发家致富的方式,杨子认为是“非常规操作”。

这个“非常规”,指的并不是潜规则,杨子说,自己和黄圣依这几年来一直搭伴在四处演出,加上影视剧的投资表演,靠的是资产来挣钱。

很多人以为杨子是自己投钱演戏自娱自乐,但他却说,自己在娱乐圈的这几年,是赚了钱的。电视剧、艺人经纪以及演出策划方面都是赚钱的,黄圣依也因此成为娱乐圈女首富。

这也正是他要和黄圣依分家的原因之一,“现在再和我合作,会限制了黄圣依的发展,她本身是非常有前途的明星,可以更专注在自己的影视表演上。”

“结婚”是被娱记耍了

一度杨子和黄圣依“要结婚”的新闻到处沸沸扬扬,杨子气愤的表示,自己是被一个相熟的娱乐记者涮了。

当时,黄圣依在成都办演唱会,杨子也一同前往。杨子邀请该记者作为朋友前来庆功宴捧场,在庆功宴上,该记者提出要和杨子合影的邀请。由于该记者以爱和明星合影、之后又以合影为证明凭空捏造“独家新闻”著称,所以杨子当时心里一激灵,觉得自己不能与之单独合影,于是在现场拉了一位工作人员一起照相。

结果第二天还是有“独家新闻”横空出世,杨子和黄圣依就这样“被结婚”了。他很是为黄圣依打抱不平:“总有我在身边,再加上这样新闻的推波助澜,都没有男人敢来追黄圣依了,这对她很不公平。”

《白蛇传说》投资已近两亿 上不封顶

不出意外的话,即将上映的《白蛇传说》应该是杨子和黄圣依这一阶段合作结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了,也是最大手笔的一部。

《白蛇传说》重金请来李连杰出演,导演则是香港著名动作片导演程小东,黄圣依挑战有过数个经典版本的白娘子一角。该片现在正在后期制作阶段,杨子表示,这部电影的投资已经超过一亿,但是没过两亿大关。尤其后期是一个耗时耗力耗钱的阶段,所以投资也一直在追加,“上不封顶”。

但他又不认为自己投资这部电影很铺张,因为制片崔宝珠等人都很专业,都在尽量的为自己省钱。投在这部电影里的钱,都花在了刀刃上的。

分手不分家 杨子和黄圣依要共同为上市而奋斗

虽然和黄圣依名义上“分手”,但二人并未“分家”,黄圣依接下来会独立门户的公司也依然会在巨力影视传媒公司旗下。

杨子认为黄圣依有自己的想法,她也有更多的潜力待发挥,分手之后,她可以尽情施展自己作为演员的能力。他自己将不再演戏,回归到老板的身份上,“以后黄圣依将不会像以前那样总是陪我出席各种活动,我们公司还有其他签约女艺人,她们将会陪着我亮相。”

杨子和黄圣依共同领导的巨力影视传媒公司,接下来的目标是上市。杨子表示,接下来自己仍将会做影视剧的投资,并且不会是小手笔,将会和黄圣依共同为此奋斗。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