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闪亮华谊之夜 成唯一献唱歌手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13 17:21:00

陈楚生闪亮华谊之夜 成唯一献唱歌手

陈楚生闪亮华谊之夜 成唯一献唱歌手

陈楚生闪亮华谊之夜 成唯一献唱歌手

6月12日晚,2011“星光上海”华谊之夜在沪举行,当晚可谓众星云集,100多位明星红毯亮相,300位Vip嘉宾观看国际超模走秀。华谊旗下当红歌手,实力派音乐人陈楚生应邀出席,不但为当晚活动演唱“挑大梁”的开场曲,还成为当晚唯一献唱歌手,完美唱功让全场为之赞叹沉醉。

当晚陈楚生以一袭颇具质感的米色西装出席活动,更衬得其斯文儒雅,气质十足。手持“楚”字灯牌的歌迷也挤爆红毯现场,不断齐声高喊陈楚生的名字,表现狂热。

正式活动开场时,即由陈楚生一曲《SING》点燃热度,这也是当晚唯一一位在舞台上演唱的歌手,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陈楚生也不负众望,完美的唱功和无可挑剔的现场感也掀起了这个“星光之夜”的第一个高潮,台下观众也纷纷报以热烈掌声。

陈楚生在随后的采访中也表示,希望所有听者可以喜欢自己演唱的歌曲。《SING》是其精心选择的,这首歌曲的时尚感与律动感也与活动的整体气氛十分吻合。看来这位年轻的音乐才子果然对待音乐十分认真,重视每一个细小环节,力求完美的音乐感觉,这也是其成功所在。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