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全国37强近日出炉 汪涵何炅将出山主持

作者: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6-14 08:00:46

湖南卫视《2011快乐女声》全国37强近日出炉,来自6大唱区的37个不一样的声音,即将在接下来的突围赛中再次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听觉感受。昨天,本报记者受邀录制“37强”见面会节目。纵观今年的“快乐女声”感觉整体歌唱实力在加强,而在风格上,则与往年比较偏爱“中性”选手不同,2011年的“快女”有甜美、劲酷、阳光等各种不同类型,但是在身材上,有一个基本特点,那就是“长腿美眉”不少。

经历了长达七年有余的选秀,湖南卫视在做节目这一方面是越来越纯熟,不过,由于荧屏上现在有“达人秀”、“梦想秀”等一众不同的节目在竞争着,因此老牌的“快女”似乎显得不是那么“新鲜”了。但是湖南卫视的团队一直闷头在做自己的事情。从昨天的“37强”见面会来看,前期的选拔及人才的选择上已然取得了好成绩,“快女”们的歌唱实力整体提升,主体风格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昨天,节目组对外透露,“快女”将于7月进入突围赛,目前节目主持人基本确定由湖南卫视两大王牌主持人何炅、汪涵主持。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主持阵容将是两位王牌带一个新人主持,据说汪涵、何炅对于这唯一的新人主持都有自己的中意人选,到底起用哪位推荐的新人,导演组目前左右为难。主持人汪涵因为身体的原因,近一年时间里处于半休养状态,除了湖南经视的《越策越开心》和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非常靠谱》之外,汪涵没有再接其他节目主持,其他活动也少了许多,快女的突围赛要连办三场,总决赛要持续两个月,目前汪涵能够主持多少场,仍旧是个谜。

昨天的37强见面会,沈阳、西安、杭州、广州、长沙五大赛区各选了6强,但成都区因为竞争激烈最终多给了一个名额。六组人马分为两段上台展示自己的小才艺。纵观37强,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今年的选手长发长腿美女比较多。长沙赛区的女生虽然不少人能唱会跳,大都是实力派,但是她们站在一起,齐刷刷的高挑长腿却另有一种“偶像”的观感。此外,观众普遍对其中几个长相突出的美女感兴趣,例如长相冷艳精致的沐奕杉,被称“氧气美女”的郑潘泓,“淘宝”麻豆付梦妮等,而18岁的高中女生陆翊更是受到关注,因为她不仅年龄小,而且清纯甜美。不过,当天记者们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就是有选手陷“整容疑云”,然而当事人并不承认,只说是化妆技术在长进。

在演唱舞蹈方面,今年的女生们普遍都非常在行。既有原创型人才,也有RUP很棒的潮女,更有摇滚唱得很有力量的女孩,还有“灵魂”唱法很棒的人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沙哑”嗓音者颇受瞩目。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是26岁的刘忻,她曾经在韩国专业培训过,因为“想家”回国参赛。而年龄最小的则只有18岁。特派记者 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