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携手上影节 博纳双星闪耀红毯(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4 09:51:39

陈志朋携手上影节 博纳双星闪耀红毯(图)

6月11日晚,第14届上海电影节在雨中拉开帷幕,来自102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部影片报名竞逐电影节“金爵奖”,300多位中外明星及影人踏上了上海大剧院外的红毯,博纳两位当红明星赵子琪、陈志朋也受邀出席并携手亮相红毯。

当晚赵子琪一身黑色裤装亮相,帅气十足,陈志朋则用围巾代替领结,搭配略带休闲风格的白色装扮,把时尚元素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两人一黑一白的经典搭配,更是成为当晚红毯上的亮点。

此外,二人的携手亮相还被媒体称为电影节上的“跨界组合”。众所周知,陈志朋唱而优则演,接拍了多部影视剧,近年来在《我知女人心》、《大笑江湖》等电影中频繁亮相。赵子琪从主持人到演员华丽变身,因《别了温哥华》《我的青春谁做主》人气急升,近日又在电视剧《新四军女兵》中塑造红色经典偶像,如今的二人早已在影视圈中占有了举足轻重的位置。据悉,本届电影节将于6月19日闭幕并揭开所有悬念。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