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微博回复网友评论:你怎么知道我60岁了?

来源:华商报
2011-06-14 11:05:32

近日,刘晓庆在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时,身着一袭连衣长裙走过红地毯,赚足了眼球。12日,名为“中国时尚生活”的微博在评论刘晓庆这一形象时说:“60岁的刘晓庆少女般轻盈飘过红地毯。”昨日,刘晓庆本人看到微博后,回复道:“你在哪里看到我已60岁?”

微博起争端刘晓庆多大了?

“中国时尚生活”12日发布这样一条微博:“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雨中,60岁的刘晓庆少女般轻盈飘过红地毯。刘晓庆一路争议着过来,居然60岁了。但你不得不服气,60岁要脸蛋有脸蛋,要身材有身材,还能自信满满高位露大腿,真是女人中的极品啊,所有女人都会羡慕的!”昨日,刘晓庆在这条微博下留言:“谢谢你的评论。不过,你在哪里看到我已60岁?”此回复一出,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

网友大部分表达了对刘晓庆的羡慕。网友“ily58莉莉”说:“是不是60岁并不重要,我到60岁的时候,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这样的评论。老年还被认为很美,这样的感觉多好。”而网友“iris_小伊”则表达了自己的羡慕之情:“我是80后,但真的是羡慕嫉妒恨,你比年轻人还漂亮!”

刘晓庆的经纪人易钢,昨日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刘晓庆微博上所有文字、图片都是她本人亲自回复,“如果经纪人回复,我们会特别注明,在片场拍戏空当、等戏时她都上微博,常跟粉丝互动。”同时易钢也澄清刘晓庆并没有60岁,“刘晓庆是1955年10月30日出生的,身份证和出生证明上都写得很清楚,不存在任何的疑问。”

新造型师:电影节造型微博转载率很高

此次上海电影节

开幕式红毯上,刘晓庆选择一条古典民族喜庆水红色礼服,此前刘晓庆还曾穿过过膝袜、百褶裙,萝莉造型时而闪现。经纪人易钢称刘晓庆很看重造型,最近刚起用一位新造型师,“电影节这条裙子是杂志《时尚芭莎》提供,妆发造型是造型师甄继先完成。”

而昨天甄继先也接受本报采访,谈及此次合作,他表示起初心里还蛮有压力,“因为上次百花奖造型服饰,得到一些媒体的称赞,这次需要超越,所以心里肯定有压力,不过好在庆姐这次的造型照片,在微博上转载率蛮高的,得到认可很开心,不过后来我们谈起这次造型,还是有很大遗憾,多一次合作,多一份默契,不停总结改进吧,其实友情比完美更重要。”

好友毛戈平:年轻的秘诀是心态

刘晓庆的年纪,一直以来都是公众关注的焦点,上时尚杂志封面,频繁亮相颁奖礼,每次都能成功吸睛。昨天著名造型师、刘晓庆多年好友毛戈平接受本报采访,他说刘晓庆年轻的秘诀应该是心态,“我都叫她‘大猫’,生活中她是个性情很开朗的人,在剧组也常跟年轻人打成一片,拍电影《37》时,跟剧组年龄最小的林妙可关系最好,心态总是阳光积极的,这点应该是维持年轻的秘诀。”此外毛戈平也提到刘晓庆身材保持方面,就是很爱打羽毛球和旅游,“吃方面没什么特别,但生活不能缺少运动。”

来源:华商报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