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服刑难逃被消遣 洪金宝:只有醉驾才能找他

来源:四川在线
2011-06-14 13:54:49

高晓松服刑难逃被消遣 洪金宝:只有醉驾才能找他

高晓松导演,你安心服刑吧

“导演高晓松酒驾被拘”“大S婚后首部作品”

原本只是一部普通偶像电影的 《大武生》,却因为贴上了 “导演高晓松酒驾被拘”、“大S婚后首部作品”等标签而备受关注……

由韩庚、吴尊、大S、刘谦主演的《大武生》昨日亮相上海电影节。虽然导演高晓松参加了《大武生》发布会后与朋友聚餐,并因为醉驾被拘,但剧组人员在功夫指导洪金宝的带领下仍扯足了眼球——

大S自爆暂时息影准备生孩子;韩庚、吴尊现场抢镜起了火花;谈到高晓松时,洪金宝幽默地说:“我只能今晚去喝酒然后再开车,这样就能进去找他……”

抢镜人物一号:大S

暂时息影,和老公努力造人

【从恋爱、闪婚、豪华婚礼以及婚后与张朝阳打嘴仗,大S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大武生》作为其婚后第一部电影作品,老公汪小菲又是高晓松的好友,她与《大武生》的感情自然相当深。】

说起自己的私生活时,大S毫不遮掩,她说她已经将爱情发挥到了极致,所以才会结婚。拍这部戏时老公也经常来探班,因为汪小菲和高晓松是好朋友,“我当时还挺担心自己的状态,怕有老公探班,我和其他演员的戏出不来。”

一说起老公大S就满脸幸福,她觉得有一颗赤子之心的男人最有男子汉气概,也是她最欣赏的,“我觉得我老公就是这样的人……”此话一出,大S看了看身边的男主角们连忙补充道:“韩庚、吴尊也是这样的人,有时候甚至到了幼稚的程度……”

大S不愧有主持人的功底,回答问题的流畅性非常强,面对汪小菲有“小三”的传闻,她微笑着回应:“当然不会影响我们。”大S的这份自信是有原因的,因为《大武生》是她生小孩前的最后一部电影,“我要很认真地准备生小孩子,但目前没怀孕,还在努力中,所以工作都要停下来。这段时间内我都不会再接戏了。”

抢镜人物二号:韩庚、吴尊

人气比拼,现场拼出火花来

【在新闻发布会门口,有工作人员为记者发送装有咖啡、饼干、笔记本及印有韩庚照片扇子的礼物袋。由于是一大早,很多记者都没吃早饭,如此贴心的小礼物令现场记者发出了“温馨、体贴”的感叹。】

除了精心为记者准备的小礼物外,新闻发布会门口还有10多个一字排开的花篮,上面全是韩庚在《大武生》中的扮相照片,而这些都是韩庚的影迷精心准备的。“你们都有吃到吧!”当吴尊听说韩庚的粉丝为记者送了早餐后说,“那就好了,你们吃了,你们肯定很开心。”韩庚可能没料到粉丝的“功力”那么大,在一旁没有做声。

吴尊与韩庚两大偶像帅哥的人气比拼从戏里延续到了戏外。“你们是不是在相互较劲?”当听到有记者这样询问时,吴尊说:“没有啊,我觉得没有什么好比较的,都是其他人比来比去。”韩庚则幽默地说:“其实有比较啦,比较是好事情。他这个动作做好了,我下个动作就要做得更好。这样对戏好。”

见到没有默契的两人,大S连忙出面救场:“两位帅哥都是很专业的演员,他们的粉丝也都很专业,所以我才能在戏中大方和他们搭档,不担心粉丝吃醋。”

抢镜人物三号:洪金宝

想见高导,只有醉驾去找他

【《大武生》原本只是一部在暑期档上映的偶像片,但却因为导演高晓松醉驾被拘一事,而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高晓松无法出席发布会,但记者对高晓松的关注度仍很高。】

“当我们得知导演出事后,大家都做好了心理准备,所有人的工作量都会增加。这部戏8月就要上映,我们必须在导演不在的情况下把宣传做好。”导演不在,该片的武术指导洪金宝挑起了大梁,他说高晓松出事时该片已经杀青,只有一点点后期制作没有完成,于是工作人员按照高晓松的要求和风格完成了最后的部分,“至于高晓松满意不,只有等他出来看了再说。”

说起高晓松和酒驾时,洪金宝不停地调侃:“大家都想知道高导演的近况,但我真的没有办法联络他。我只能今晚去喝酒,然后再开车。这样就能进去找他,那个时候才能和他聊聊。告诉他记者都很关心他的近况。”一席话引来全场哄笑一片。

同步播报

洪金宝看好韩庚吴尊希望接好功夫片的班

洪金宝很重视《大武生》,他坦言:“这是我从影40年来第一次有机会展示京剧武生的灿烂。”

洪金宝希望韩庚、吴尊抓住机会跟着他多学几招,接好功夫片的班。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