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苏醒进入6月第二周《傲视群音榜》前10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4 10:40:37

新一期的新媒体MV第一榜单《傲视群音榜》于6月13日正式揭晓新一期排行,在上月刚刚出最新专辑并造型大改的周传雄凭借《匆匆》杀入前十强,而来自快男的苏醒,也凭借《分裂》进入前十强,可见实力不凡。

《匆匆》是周传雄最新专辑的第三波主打,小刚(周传雄)老师运用了欧洲圆舞曲的音符,要带领大家徜徉在美丽神秘的欧洲文化里。小刚老师也表示《匆匆》这首歌想表达出:一对热恋的情侣因发生误会和争执,双方在冲动的结果下决定分手,但经过时光的流逝、空间的转换,双方对于过去的美好浪漫回忆始终难以忘怀,也很感叹失去后遗留下的是那么美好的画面。苏醒的《分裂》MV邀请台湾著名导演徐仁峰倾力打造,运用手提摄影的拍摄手法,将苏醒直径拉到北京街头的大街小巷,让苏醒对着摄像机在街头边走边演唱《分裂》,将街道马路上行人车流等极为生活化写意化的画面全部尽收镜头,后期更是运用粗糙胶片颗粒效果及光影飞速晃动等相差迥异的分割画面,打造出充满力度及矛盾张力的“分裂”MV。苏醒以黑白两个造型现身,在MV中交错对峙,大声抨击并赤诚喊出内心真实所思所想,不仅仅令苏醒痛快直率的唱出自己真实感受,其实更是反应出这个年代年青人的生活方式及精神状态。很多人看过这支创意大胆震撼力十足的MV都觉得深受感动。

本期还有最大的亮点是Dream Girls的两首单曲《I'm your dream girl》以及《流泪也要美》均进入前十强,这三个年轻女生身上那种青涩的美丽与性感让更多网友感动,并后力不可小觑。

来自《傲视群音》榜、酷6网栏目制片人称,随着《傲视群音榜》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来多的唱片公司加入到合作中,由《傲视群音榜》推出的新人、新歌将会继续发力,并会考虑与国内合作不错的卫视一同举办《傲视群音榜》颁奖盛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