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皇室支持李雨儿选秀 欣赏“吉他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06-14 17:19:09

马来西亚皇室支持李雨儿选秀 欣赏“吉他音”

李雨儿与马来西亚皇室成员敦姑嘉里尔相识于一年前在马来西亚举办的《天使有情大爱无疆》——帮助中国玉树地震灾区重建校园慈善大汇演。当时,李雨儿在大马慈善之行演唱了《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并应主持人要求,现场清唱了几句《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李雨儿第一个字唱出来,就是高入云霄的高度,现场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为她捏一把汗!因为如果这个调唱下去,最后结尾的音将是无法想象的高!当李雨儿完美地将高音飙到了最后一个音符,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后台所有的歌手无一不为其竖起大拇指。

马来西亚皇室成员敦姑嘉里尔更是对李雨儿的演唱赞赏有加,称其声音就像吉他一样动人心魄!不仅如此,著名的大马本土歌手张栋梁对李雨儿的唱功也大加称赞:“你的声音让人震撼,听你飙高音,我感到浑身汗毛都立起来了!”

此次,敦姑嘉里尔得知李雨儿参赛,也特意连线,以一名海外粉丝的身份,支持李雨儿参赛,希望李雨儿不要浪费了舞台天赋。

来源:搜狐音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