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发微博成功找回iPad 奖励一万元感谢拾到者

作者:任翔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06-15 08:54:29

韩红发微博成功找回iPad 奖励一万元感谢拾到者

韩红发微博寻找iPad

没有艳照、没有秘密,但是丢掉iPad,却让韩红在微博连续发了三天的寻物启事。连日来,韩红接到诸多有心人的虚假私信,均称自己捡到她的iPad,并索要费用。昨天凌晨,感觉被玩弄的韩红表示:丢失iPad一事到此结束。未料,昨日下午,韩红的一位助手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韩红丢失的iPad,被大连一位观众找到了!”

6月12日1点左右,韩红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则“紧急寻物”的通知:“我在乘坐的上海飞往大连的航班上丢失了一台iPad2,里面有重要文件!就放在了1A座位上,不到15分钟就不翼而飞了!全飞机一共51位乘客!我求求您啦!”“紧急寻物”立即引起大批歌迷关注。连续几天来,歌迷们纷纷发帖,帮韩红找iPad。

韩红唱片公司的宣传曲小姐说:“韩红所说的重要文件,其实都是一些创作片段,如果提前曝光不太好。”

昨天下午,韩红的助手月月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iPad已被大连歌迷找到,已由大连有关方面交到了韩红手上。昨晚6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又联系到韩红公司的工作人员,华西都市报记者问:“韩红是怎么找到的?捡到韩红iPad的又是谁?”但该工作人员不愿意透露任何细节,只表示,全靠大连有关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适当的时候,公司会对媒体统一披露详细情况。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任翔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