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日本出道曲《美人》夺公信榜亚军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15 08:55:12

Super Junior日本出道曲《美人》夺公信榜亚军

Super Junior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本月8日在日本推出单曲《美人》,并在6月第二周的日本公信榜单曲销量榜上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Super Junior的日本出道单曲碟《美人》中收录了去年在韩国推出的《美人》的日文版,该单曲碟在日本推出后人气火爆,虽然Super Junior因欧洲巡演没能进行宣传活动,但依然在日本创下了极高的销量,名列公信榜第二位。

据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美人》在没有进行任何宣传活动的情况下就在公信榜取得周销量亚军的成绩,让Super Junior和经纪公司职员们都非常意外,这也显示了Super Junior在日本的人气有多火爆。

Super Junior目前正在韩国准备第五张专辑,预计不久后将带着新专辑与歌迷见面。南安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