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桦感情状况改为“已婚” 微博透露恨嫁心情

来源:新快报
2011-06-15 10:12:23

李彩桦感情状况改为“已婚” 微博透露恨嫁心情

李彩桦婚纱剧照

李彩桦感情状况改为“已婚” 微博透露恨嫁心情

李彩桦男友潘启翀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彩桦近日忙于在内地拍摄剧集《错嫁》,不过近日却惊爆她已婚。与有钱新欢潘启翀蜜运数月的她,近日凌晨在其个人Facebook内将感情状况改为“married(已婚)”,一众好友随即纷纷在Facebook内恭贺她。她没有留言否认婚讯,恰巧当日她又上载其穿着婚纱的剧照,即时惹来结婚疑云。

现年27岁的李彩桦感情路一直崎岖,初出道时与林峰的一段情最为人熟识,不过两人从没有承认恋情。她近年转战内地,发展得不错,同时继续勇闯情关。她去年6月与香港“仁爱堂”高层王傲山分手后,一直有传她恋上富贵教友Joh,但最终感情无疾而终;今年初她被拍得火速恋上金融才俊潘启翀,两人爱得痴缠,更被拍得甜蜜约会,不过随着她要到内地拍剧两个月,与男友就被迫分隔异地。

虽然李彩桦突然自称“已婚”惹来宣传剧集的疑云,但相信她不会无聊到用自己的终身大事来开玩笑。而且在近日的微博中,她不时透露出恨嫁心情,更沉迷看星座运程,在微博见到有关恋爱的文章时她也爱转发,并指:“我也想做个宝贝,嫁给这样的男人。”之后又似向“老公”表白自己爱定一个就一个,绝不会有异心,向“老公”大派定心丸。

身在横店拍剧的李彩桦至截稿为止没有回应,其弟弟Ray接受电话访问时则说:“我刚刚看Facebook才知道。应该不是,我上一次见她是两三个月前,如果是她一定跟我讲。她经常在内地,难道在内地结婚吗?等我一会有空打给她问一下。”

来源: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