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刚参加“百花芬芳”新歌献给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5 14:11:58

刘和刚参加“百花芬芳”新歌献给党

著名歌唱家刘和刚

昨晚,《百花芬芳——党的旗帜高高飘扬》中国文联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系列第四场演唱会在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青年歌唱家刘和刚、谭晶、王宏伟、汤灿等艺术家到场参加,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现场,演员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一片深情,对党深深的热爱。来自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和刚演唱了一首《人民空军忠于党》,他那激情嘹亮的歌声、和着节奏欢快的旋律另所有观众鼓掌跟着打起了节拍,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据悉,这首《人民空军忠于党》是著名词、曲作家阎肃、李昕特意为刘和刚量身打造的一首建党九十周年歌曲,歌曲铿锵有力,不仅展现了当代军人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空军以及广大官兵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优良传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