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裸妆拍广告长发飘逸 自曝曾像男生不懂保养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6-15 15:49:06

汤唯裸妆拍广告长发飘逸 自曝曾像男生不懂保养

内地女星汤唯向来以气质取胜,最近她加入护肤品代言人的行列,外表女性化的她自曝曾是男孩子个性,对打扮完全一窍不通,但现在已脱胎换骨的她,不时向母亲传授护肤之道。

汤唯继早前荣获韩国金球奖“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后,最近又获护肤品牌垂青,成为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一洗之前在《建党伟业》戏份全被删的霉气。

而汤唯日前特别抽空前往香港,为品牌拍摄首个广告。为隆重其事,品牌从各大高级时装品牌搜罗了20多套新装,让汤唯当场挑选。拍摄当天,汤唯由早到晚拍了十多小时,换了十多个造型依然毫无倦容,态度专业。

爱打乒乓球

另外于拍摄期间,汤唯喜见拍摄现场放了一张乒乓球桌,她马上勾起求学时的回忆,并自曝:“我以前很喜欢打乒乓球,个性很像男生。”她坦言以前不懂打扮护肤,直到入行后才开始留意护肤问题。

汤唯是孝顺女儿,与母亲感情要好,她表示成为代言人后,第一时间与母亲分享护肤贴士,并笑称:“妈妈比我更勤奋,经常鞭策我要好好打理皮肤,做个称职的代言人。”她又表示会与妈妈互相留意肌肤状况,她开心地说:“我们都觉得皮肤变开心了!”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