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登杂志封面 称拍《武侠》甘当绿叶(图)

来源:红秀GRAZIA
2011-06-16 08:06:23
汤唯登杂志封面 称拍《武侠》甘当绿叶(图)
 
轻舞飞扬


汤唯登杂志封面 称拍《武侠》甘当绿叶(图)
 
大气又不张扬


“《武侠》首映结束后收获三分钟的掌声”,这话是真的,一点没夸大。有工作人员向我们透露说,灯光亮起时,看见汤唯眼里有泪光。我们后来在媒体见面会上向她求证此事,她说是因为观影时想起自己的“儿子”小天那么小的年纪要吊威亚,还有很多拍摄期间的事情一一涌上心头,有些感慨。那天她在被几十家媒体轮流轰炸的间隙,下到游艇一层休息,本想吃点东西休息一下,结果看到我在,立马放下手里的甜品,开始翻杂志给我看:“我昨天看到一篇外国记者写的(《武侠》)影评,我觉得写得特别好。我今天一直在看各本杂志的报道,有各种观点,很好玩。”
 

她也一定也看到了,自己的笑容伴随着《武侠》的相关评论和报道,大篇幅地占据戛纳各类媒体和电影节期刊。就在我们截稿之际,传来汤唯拿下第47 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影后的消息——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座影后奖项,也是有“韩国奥斯卡”之称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第一次将影后桂冠授予一个外国人。

你们看到她捧起奖杯时的笑容了吗?我们觉得,只能用“灿烂”来形容。灿烂不是一种假象,而是由内而外,不咄咄逼人,不企图艳压群芳,怎么舒服怎么来,一点点的清高,真心的欢喜,和被鼓舞起来的盎然生气和士气。掌声和欢呼已经响起,现在只等大幕徐徐揭开。

来源:《红秀GRAZIA》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