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本周五做客酷6网互动直播综艺节目《明星驾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6 13:39:09

据酷6网互动娱乐事业部《明星驾到》节目组介绍,本周五香港影视乐全方位明星张卫健将做客直播,与网友一起畅聊其最近的影视作品以及带来新的专辑主打歌。

《明星驾到》节目主持人号称“蜂王浆”组合的王远和姜晖对于张卫健也非常期待。姜晖称,从小看张卫健大哥的作品,他不仅演技精湛,而且演唱、主持、司仪等均在行,而且人品也好,是一个圈里所有歌手、演员应该学习的榜样。王远也表示,曾在湖南卫视做主持时候张卫健上过他主持的节目,这次能够再次与张卫健大哥合作,应该更有感觉。 来自张卫健经纪公司的信息称,这次张卫健专门来内地就是要对其新专辑进行推广,而在视频网站合作中,其也和酷6网进行了深度合作,通过酷6网的《明星驾到》节目,为全国的网友带来新的作品以及新的祝福。这次张卫健将现场与网友互动并演唱经典的歌曲,包括《真真假假》、神魂颠倒》及《你值得我等待》。

酷6网《明星驾到》制片人彭莉称,作为一档酷6网自制的节目,已经接近一年的连续运作,酷6网在互动娱乐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说在整个新媒体中,《明星驾到》起到很好的影响力与示范作用,每期直播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同时在线数量均超过百万,这也是张卫健经纪公司所看重的,也是和酷6网能够合作的原因。 业内人士分析称,在酷6网经历销售体系优化后,不断通过新内容,尤其是自制的节目增加自身的竞争力,也验证了现在视频行业的竞争又回归到了“内容为王”的时代,只要酷6网能够保持内容的独特性与坚持,依然被业界看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