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托娅新专辑《我在草原等你来》续写草原民族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6 10:41:29

 

乌兰托娅新专辑《我在草原等你来》续写草原民族风

乌兰托娅新专辑《我在草原等你来》续写草原民族风



2011615日下午,有“草原天籁”之称的内蒙歌手乌兰托娅携个人原创第二张音乐大碟《我在草原等你来》全国媒体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继《套马杆》《我要去西藏》等一些列经典大热民族歌曲后,再次推出草原民族风系列歌曲。首波主打歌曲《我在草原等你来》播出后,乌兰托娅自然纯净的嗓音立即赢得歌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好评。

跳动的篝火,洋溢心海里澎湃的爱恋,舞红了黎明,飘逸出多彩的马背人生,甜美的梦境酣醉在乌兰托娅的歌声中,我的情人,草原;草原,我的情人………

民族风盛行草原歌曲顺势而起

乌兰托娅来自美丽的呼伦贝尔草原,其发行的所有歌曲中,大部分都有着较为明显的草原民族风。乌兰托娅清澈柔美的声线,与神秘空灵的少数名族唱腔,在复杂多变良莠不齐的流行音乐界脱颖而出。从青歌赛开始,乌兰托娅辨识度极高的独特嗓音,便被众多观众认识推崇。此后推出的每一张专辑,更将这种草原唱腔发挥到极致。

在西北风盛行的近几年,乌兰托娅的作品受到了众多人的喜爱与关注,个人第一张专辑《我要去西藏》一经推出便好评连连,《套马杆》《高原蓝》《火凤凰》等歌曲都出自这张专辑,其中《套马杆》更被多家权威机构,评为年度十大最热单曲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