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托娅新专辑《我在草原等你来》续写草原民族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16 10:41:29
乌兰托娅新专辑《我在草原等你来》续写草原民族风


乌兰托娅新专辑《我在草原等你来》续写草原民族风


超精良制作团队续写《套马杆》大热神话

出于对乌兰托娅及草原民族歌曲的信心,乌兰托娅《我在草原等你来》专辑没有预热宣传,便直接开始发行销售。专辑十首歌词曲皆由专业民族作曲家创作,再经由国内著名少数民族乐队配乐演奏,与网络粗制伪劣的民族歌曲不同,乌兰托娅此次专辑的制作班底,专业精良程度可谓史无前例。

《我在草原等你来》现已在广东深圳等地开始发行,网络推广也即将展开,喜欢草原民族风的朋友可随时关注,这支2011年最为华丽的民族专辑唯美诞生。

现场,除了乌兰托娅好友的祝福外,其公司友人特地为她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大礼。鉴于乌兰托娅对唱歌执着的态度,公司希望她在今后的道路上坚持自己的梦想,用心唱出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对于公司的支持与肯定,乌兰托娅表示自己的音乐道路还很长,还需要加倍的努力,无论过程中经历怎样的困难,都不会忘记最初的梦想,坚定自己的音乐信念。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