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10月31日结婚庆祝30岁生日 未婚夫确认

来源:中新网
2011-06-17 10:25:21

Selina10月31日结婚庆祝30岁生日 未婚夫确认

阿中(左)跟Selina出游,宛如夫妻合影,甜蜜十足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昨天传出Selina将在30岁生日、10月31日结婚,其未婚夫阿中坦言:“可能这天办婚宴,我们讨论过这个日期,但还没确定。”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友人透露两人婚礼订在她30岁生日,地点还是之前的喜来登,Selina在微博经常放自己俏皮照,看来复健状况稳定,也准备好了筹备婚事,阿中说:“只要日子决定好,宾客名单确认过就OK。最麻烦的新娘服也都准备好了。”

阿中新书揭秘

阿中写的新书《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即将面世,第一章《上海惊魂》,阿中叙述事发经过:这是我生命中最恐怖的两天。昨天,她寄了一封电子邮件给我,附上她受伤的剧照,她想吓我一下,开玩笑地说:“很逼真吧!”上班时,收到她的简讯:“Hi!我现在要拍爆破的戏了!很恐怖!我还要往前扑!现场都是汽油跟火!记得我爱你!”

4点多,Ella来电说:“哥!老婆拍爆破戏受伤了。”我马上找老板说我要请假,我尽力冷静地一个字、一个字挤出来:“Selina在上海拍爆破戏受伤了…”话还没说完,我就哭了。

到了上海瑞金医院,灼伤中心主任张勤医生劈头就说:“这个烧伤是严重的,总面积超过50%,双腿最严重,将来一定留疤,没得说。脸还好,暂时,命是保住了。”我一直恍神,只记得他说了:“急救、清创、植皮、复健,面积太大很难植……”

任爸突然跟我说:“阿中,你刚刚也听到医生说的了,现在的萱萱跟你当初订婚的萱萱不一样了,任爸很感激你陪著过来,将来不管你有什么决定,任爸都觉得是对的。你放心,任爸硬朗得很,照顾爷爷外再照顾女儿,没有问题!”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