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涵直言期待爱 《好想谈恋爱》教你如何表白

作者:包子 来源:东南之窗
2011-06-17 14:08:59

邵雨涵直言期待爱 《好想谈恋爱》教你如何表白


邵雨涵

近日,由选秀歌手邵雨涵演唱的新歌《好想谈恋爱》的录制工作正紧锣密鼓筹备。据悉,与以往歌曲作品不同的是,该歌曲是邵雨涵进行的一次大胆尝试,歌曲将录制两个不同版本来适应歌迷们对不同风格音乐的偏好,新歌《好想谈恋爱》更是旨在让现下单身男女们勇敢面对爱情,勇于表达爱意。 

作为80后鲜明风格的歌手,邵雨涵创作力旺盛,新作一直不断,当年,凭借一曲《快乐阿拉蕾》,邵雨涵红遍大江南北,紧接着,《今夜不想睡》、《我是超级女声》、《死了都不卖》、《烟火》《拉拉爱》等歌曲均被广为传唱,如今,在华语乐坛发展得顺风顺水的邵雨涵尝试涉足音乐制作,其新歌《好想谈恋爱》歌词一经曝光便颇受欢迎,被赞“大胆直白,极具感染力”,她富有张力的声线更是把想要表白的心意诠释的淋漓精致。邵雨涵说:“面对爱情我不会躲闪,更会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会跟喜欢的人表白想要恋爱的心情,而且我相信,只要勇敢,爱神也会眷顾你。”并送出祝福给支持她的歌迷们。  

邵雨涵在发行了2011年自己第一张专辑《蜕变》后,得到了乐坛前辈们的点评和鼓励,唱片虽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但个人压力也随之而来,邵雨涵希望自己的音乐成绩不仅获得专业前辈们的肯定,更希望赢得歌迷们的喜欢。据悉,这首新歌《好想谈恋爱》将是邵雨涵对自己的第一次“体检”。

来源:东南之窗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