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惊现“升级版曾轶可” 晋级顺利评委眼光遭质疑

来源:成都商报
2011-06-17 14:36:17

快女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全国37强也已经诞生。和往年的比赛不同的是,今年舞台上美女如云,而37强选手各有千秋,各具特色,但其中也有许多“话题人物”。近日,有不少网友在各大贴吧论坛发帖讨论,来自沈阳唱区的王蓦然举止怪异。而就是这位看似不正常的选手,她的晋级之路却异常顺利,评委对她的原创才华十分欣赏,称她为升级版曾轶可。对此,网友们纷纷发帖对专业评委的眼光表示质疑。

之后,记者找到王蓦然比赛的视频和相关资料,尽管她长相乖巧,但言谈举止始终透露出一股“孩子气”。在沈阳唱区10进6的比赛中,因为好姐妹卓娜的离开,王蓦然痛哭流涕的样子像极了一个三岁的小女孩。而在得知姐姐神秘现身支持她时,又立刻破涕为笑。从她在舞台上的“幼稚”表现和那接近孩童般的言语,很难想像她是一个已经20岁的成年女性。那首备受专业评委沈黎晖好评的原创作品在很多网友听来更像是一首儿歌作品。她在见面会上朗诵的诗歌,如同小学生背诵课文般的表现也很难让人联想到这就是评委口中的“才女”。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