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星耍大牌胜过好莱坞 排场大过演技(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06-19 11:06:24

爆料

林志玲经纪人也要坐头等舱

除了明星本人,中国“大腕”们的经纪人、助手亦是投资人们非常头痛的“问题人物”。

由何润东和小宋佳主演的电影《遍地狼烟》筹拍时曾希望邀请林志玲担任女主角。该剧组负责人透露,原本与林志玲的合作已敲定,但其经纪人要求坐头等舱飞过来与剧组商谈,投资人对此很反感。于是取消了与林志玲方面的合作。该投资人表示:“林志玲公司后来转头来求了我们五次,希望合作能够继续,但我们还是重新选择了演员。”不过对于《遍地狼烟》的这一爆料,林志玲方面暂时还未作出回应。

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曾遭遇过这样的事情:剧组有两位名气相当的女演员担任主角,在新闻发布会上,A女主角被记者提问指这一年里她有多部作品即将亮相,这一年可以算是“A的一年”。活动刚结束,B演员的经纪人就跑去向主办方大发脾气,认为活动偏向了A。而事实上,B女星已过气多年,但出席宣传活动仍要5、6名人员陪同。

影片投资过亿 5000万进了别人腰包

除了邀请好莱坞明星主演之外,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人也开始把目光转向了国际级导演。浙江天鹏公司就在本届电影节上宣布正在与丹麦“国宝”级导演比利-奥古斯特商谈,希望对方能够成为天鹏的艺术总监。

天鹏的负责人孙鹏表示,“之所以找奥古斯特,主要是觉得中国好多导演现在都很急功近利,只是想着片子要在国内赚多少钱,根本无心把片子做好,自然也就打不进国际市场。”

事实上,中国影片在制作方面的确存在不少漏洞。一部宣称投资过亿的影片,在银幕上无论是观众还是业内人能够看得到的投资不过5000万,到底钱去了哪里?

投资人王先生认为很多钱都是被浪费掉了:“比如《血滴子》还未开拍已浪费了一笔前期费用,阮经天等主演去训练的费用肯定要摊入成本。”他认为中国的剧组都不把制片人的钱当钱:“在一个剧组里,大家要做的事情似乎就是花掉这些钱。但具体钱花到了哪里,根本没人关心。”

好莱坞大牌不再遥远

今年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就成为了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的最大卖点。

10月即将上映的由横店影视集团投资拍摄的影片《幸福卡片》则“押宝”在了曾经在《国王的演讲》里饰演国王的哥哥的盖-皮尔斯身上,对于中国观众来说,皮尔斯让人印象深刻的演出还有在《拆弹部队》里的客串和在诺兰的电影《记忆碎片》中的演绎。

《雪花与秘扇》里有休-杰克曼,《环形使者》则有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浙江天鹏传媒的负责人孙鹏女士也表示有意邀请小罗伯特唐尼出演她们正在筹拍的新片《营救飞虎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