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挟子飞温哥华避谢霆锋 陈冠希内地忙捞钱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20 07:41:23

张柏芝挟子飞温哥华避谢霆锋 陈冠希内地忙捞钱

Lucas(左)和Quintus是锋芝的心肝宝贝

6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自“锋芝”婚变传闻越演越烈以来,张柏芝和两个儿子的去向一直众说纷纭,今天(19日)父亲节传出,张柏芝已带着两个儿子飞往温哥华,彻底不让谢霆锋和谢家人接触小孩。陈冠希则不受影响继续在内地捞钱,近日他现身大连酒吧商演,15分钟捞到约60万人民币。

据传,“锋芝”婚变以来,张柏芝原想用亲情化解风波,带两个儿子去吉隆坡找谢霆锋,没想到谢霆锋这回铁了心不理张柏芝,让她担心会打抚养权官司,又因为张柏芝下月初将到内地拍摄新片《河东狮吼2》,没法全力照顾孩子,所以近日已带两个儿子飞往温哥华托亲戚照顾,防止谢家人接触。而18日,最新一期《明报周刊》透露知情人士的话:“阿仔(谢霆锋)只想飞出她(张柏芝)的手掌,所以她就忧郁了,阿仔身边友人还对他打趣说,那抚养权就是你的了!阿仔只苦笑。”此外,《快周刊》也指张柏芝近日因被婚变困扰而暴瘦4.5公斤,165公分、约47公斤的她现在可能只剩42公斤。

而据传是“锋芝”婚变导火索的“机上自拍门”另外一位主角陈冠希,却是通告频频,近日他在大连酒吧开唱,微博有目击者透露现场有500人观看,前排座位还炒到1.7万人民币。而陈冠希他现身15分钟,唱了3首歌,并拒绝合影和签名要求。18日,陈冠希已转去往宁夏出席旅游节活动,努力捞钱。 jzb/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