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老公再度被诉还债 已经卷入多起借款官司

作者:李奎 来源:法制晚报
2011-06-20 09:09:59

刘涛老公再度被诉还债 已经卷入多起借款官司

刘涛夫妇(资料图)

女演员刘涛的老公王珂今年官司缠身,继被银行催还信用卡欠款、因一房两卖被业主申请强执还款600余万,记者上午从西城法院获悉,王珂再次因债务纠纷被诉至法院,不过办案法官目前仍未联系上王珂。

据原告汪先生诉称,2009年10月14日,侄子汪某向他借款30万元。但到期后汪某只归还了5万元。对于剩余的25万元,汪某一直无力偿还。

后来,汪先生从他人口中得知演员刘涛的丈夫王珂曾向其侄子汪某借款600万元,而且借款到期后侄子也一直未起诉还款。为尽快拿回借款,汪先生遂将王珂作为被告诉至法院,要求行使债权人代位权。

记者从法院了解到,汪先生曾提供过被告王珂的五部手机的号码和三处地址,甚至包括王珂的身份证号,但法院经多方查找、邮寄,仍未能联系上王珂。

而据记者了解,王珂目前在东城区、海淀区等法院也涉及多起巨额借款纠纷。记者李奎

来源:法制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