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没得金曲奖很可惜 最佩服Selina勇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0 16:44:35

Hebe没得金曲奖很可惜 最佩服Selina勇敢

林宥嘉

6月19日下午,林宥嘉在西单大悦城为新专辑《美妙生活》举行签售会。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歌迷入场,这也让商场内热闹非凡。谈到6月18日刚结束的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林宥嘉为获得“最佳单曲制作人”的王治平感到高兴,也为角逐“最佳国语专辑”的Hebe感到惋惜,“Hebe没有得到最佳专辑,让我觉得很可惜。因为我希望公司出产的作品可以让大家好好听,做一个比较。”

搜狐音乐:昨晚的金曲奖颁奖典礼看了吧,感觉如何?

林宥嘉:看到王老师上台领奖了,觉得与有荣焉,因为我认识他,觉得他光头戴眼镜蛮有型的。

搜狐音乐:有觉得遗憾的部分吗?

林宥嘉:Hebe没有得到最佳专辑让我觉得很可惜。因为我希望公司出产的作品可以让大家好好听,做一个比较。

搜狐音乐:《美妙音乐》也发行了一段时间了,对明年的金曲奖有没有期许?

林宥嘉:希望能入围明年的最佳歌手和最佳专辑。希望都能入围,我都想要得到。

搜狐音乐:《美妙生活》现在已经到了一些城市宣传了,有什么感觉?

林宥嘉:很感谢大家,这次自己尽量在做一些改变,让大家看得更清楚。我在音乐上并没有保留,但是希望能做出更好的东西,希望能让大家开心,不然让大家担心。

搜狐音乐:你有没有听到一些歌迷的回馈?他们都喜欢什么歌?

林宥嘉:因为年龄的关系,有所差别,有的喜欢听老歌,有些人喜欢快乐的歌曲。对我来说,我没有私心,希望拿到的所有歌曲都能做好。

搜狐音乐:已经出过几张专辑了,如果再做新专辑有没有想尝试的部分?

林宥嘉:我希望能找个专属的制作人,目前一直在物色人选。希望他品味要很好,对我们来说可以是一盏明灯,让我们能知道怎么做。希望有成熟的音乐前辈能盯着我们,让我们更加进步。

搜狐音乐:你刚才说最佩服的是Selina?最近见过她吗?

林宥嘉:对,她真的非常勇敢,我最近在公司当然看到她在做复建,希望她能赶紧康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