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阳现身重庆甜美嗓音征服观众(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20 15:52:02

李丹阳现身重庆甜美嗓音征服观众(图)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李丹阳现身重庆甜美嗓音征服观众(图)

李丹阳与观众演唱《为了谁》

近日,由重庆民防办主办的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举行,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以深情的演唱唱出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艺术事业的心声,甜美清澈的嗓音再次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

当晚,李丹阳一身戎装,英姿飒爽,一出场观众便响起来雷鸣般的掌声,在演唱完自己的成名曲《穿军装的川妹子》后,在观众的要求下,李丹阳与现场一名热情的观众共同演唱了一首《为了谁》,深情的歌声赢得阵阵掌声,欢乐祥和的气氛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李丹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庆是我的艺术摇篮,是我的第二故乡,在喜迎建党九十周年之际,能回到家乡用自己的歌声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祝福,真的非常开心,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重庆的父老乡亲欢聚一堂。”     

据悉,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今年九月份李丹阳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一场自己的音乐会,用自己的歌声唱出对祖国、对党深深的热爱之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